晴時多雲

丹麥賽》戴資穎今晚8強出戰日本大崛彩 周天成對決諶龍

2019/10/18 07:19

世界球后戴資穎、周天成今天都將在丹麥賽八強登場。(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26的日本正妹大崛彩,今凌晨在16強以21:19、12:21、21:15爆冷擊敗世界排名第5的泰國名將依瑟儂,預計晚間11點與世界球后戴資穎爭奪超級系列750丹麥公開賽4強門票。

大崛彩過去兩次對決依瑟儂從未嘗過勝利滋味,上月在南韓賽更被痛宰,單局只拿4分,但此役她有備而來,雖開賽陷入3:8落後,隨著比賽進行,手感逐漸加溫,19平的關鍵時刻連下兩城,先馳得點。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韌性十足的依瑟儂在次局扳平戰局,但大崛彩在決勝局表現更加穩定,大崛彩帶著11:4的領先進入技術暫停,此後維持一定差距的領先,順理成章拿下比賽。

大崛彩連2天都經歷3局大戰勝出,8強對手不好惹,她與世界球后戴資穎過去交手6次都落敗,而小戴前兩輪都以直落二收下勝利。

周天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至於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一哥將在8強與中國世界排名的諶龍交手,雙方過去7次對決,小天還未開胡,比賽壓軸登場,明凌晨展開。

雙打方面,世界排名第9的男雙組合王齊麟/李洋今凌晨廝殺3局,最終以21:18、17:21、19:21飲恨16強,王齊麟與程琪雅混雙8強將於明晚凌晨與世界排名11香港組合鄧俊文/謝影雪對決;男雙盧敬堯/楊博涵與中國世界排名第3的李俊慧/劉雨辰爭奪4強門票,比賽預計11點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