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火球男」劉致榮遞補12強 幽默談自己的優勢

2019/10/20 18:48

劉致榮遞補入選12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最速158公里的「火球男」劉致榮,本屆亞錦賽也對日本飆出154公里的火球,獲得12強台灣隊青睞,明天將向球隊報到,他說12強是最高層級的比賽,這幾天會做好心理準備去面對。

劉致榮和林鋅杰在亞錦賽同房,昨晚同時收到遞補12強的消息,興奮討論可能碰上的對手,「日本隊不是有坂本勇人嗎?我要三振他!」

劉致榮說能獲教練肯定蠻開心的,「剩下兩個禮拜,我自己要趕快把狀況調整到最好,才不會有風險,不論是為了自己還是球隊。」

懷抱著旅外夢的劉致榮,可望在12強賽場提前對上小聯盟2A-3A的好手,他笑說自己的優勢是「大家都不認識我」,「很難得以學生身份對決他們,會把該有實力表現出來,不會因為中南美洲不怕速球就不敢投。」

劉致榮想三振坂本勇人。(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