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中信品牌形象影片首映 彭政閔現身為國手打氣

2019/10/21 11:29

彭政閔出席中信形象影片首映。(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剛披上12強台灣隊教練戰袍的彭政閔,馬上出席中國信託品牌形象影片「Home Run Taiwan 轟吧!台灣」首映會,號召球迷力挺台灣隊。彭政閔在影片中說:「打國家隊是種榮耀,向世界宣告說,我們台灣棒球是很強的!」

影片中不只有三級棒球小球員從小到大苦練歷程,球星潘威倫、陳俊秀、王柏融也受訪。彭政閔說,影片中球員的話,也反映他擔任國手時內心的想法:「頂住壓力、想為國爭光的心。畢竟國家隊都是這個國家最優秀的球員,為國爭光但壓力也大。」

彭政閔還開玩笑說,身任國手壓力之大,感覺會少10年壽命,他笑說:「在台灣打的話,可能要少20年壽命,我本來可以活到100歲的。」

才剛告別球員生涯,彭政閔就馬上要投入12強台灣隊教練團。彭政閔說:「很感謝洪總肯定,在洪總身邊能學習到各種戰術、想法,也很榮幸,希望自己也能幫助到國家隊。」

彭政閔出席中信形象影片首映,和球迷互動。(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