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要打冬盟無緣12強 胡智為今再繳優質先發無失分

2019/10/21 15:01

胡智為連兩場優質先發。(取自Mayos de Navojo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小熊隊2A的台灣投手胡智為,在小聯盟賽季結束之後,加盟Mayos de Navojoa打墨西哥冬季聯盟,無緣參加世界12強賽,今天再度先發登板,主投7局只被敲出4安無失分,連兩場繳出優質先發,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

胡智為今年遭印地安人隊釋出,轉戰小熊後都在小聯盟奮鬥,不過表現仍未有起色,共在2A和3A出賽23場,其中12場為先發,投出3勝7敗、防禦率6.87的慘澹成績。

結束小聯盟賽季後轉戰墨西哥冬季聯盟,今天2度先發登板,處女秀主投6局被敲5安無失分,今天再繳出7局4K、被敲4安無失分的優質先發,不過球隊終場以0:1惜敗,本季首勝尚未開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