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全勤+「20-20」球季過後 蘇智傑投入台灣隊

2019/10/22 17:48

蘇智傑投入集訓。(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統一獅隊蘇智傑今年完成全勤和單季「20-20」兩大單季紀錄,兩項都是聯盟唯一一人。現在球季結束,蘇智傑投入12強台灣隊,他說,面對更高層級的國際賽,要以平常心面對。

不計僅下半季出賽的生涯首年,蘇智傑前兩年出賽數都不滿百場,今年不僅健康、表現也不錯,單季擁有27轟和21次盜壘成功。蘇智傑說,全勤紀錄其實不容易,不僅要保持健康,也要感謝教練信任,「打不好或低潮時,難免會有休息的念頭,不過也都要感謝教練的信任。」

這次12強台灣隊,原本統一獅隊捕手林祐樂被替換為張進德,讓蘇智傑成為國手名單中唯一一位統一獅隊球員,蘇智傑笑說有些孤單,他說:「雖然大家都認識,但都很久沒同隊。面對高層級的國際賽,盡量保持平常心,也要從學長身上多學。」

蘇智傑。(記者塗建榮攝)

蘇智傑。(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