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已關機沒投球 確定不打12強賽

2019/10/24 16:50

旅美投手王維中確定不打12強。(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下個月點燃戰火,這一段時間台灣隊一直期待王維中能參賽,厚實左投戰力,不過王維中在海盜40人名單,依規定無法征戰12強賽,台灣隊僅陳冠宇一名左投手。

王維中說,球季結束就關機,這陣子已沒在投球,即使他想打12強賽,但也來不及準備。

王維中的哥哥王躍霖有入選12強賽台灣隊,王維中表示,一直希望能和哥哥一起打國際賽,可惜沒辦法,看到哥哥相隔多年回到國家隊,很開心。

今年王維中從韓職重返大聯盟,先後效力運動家、海盜,累計3勝、防禦率3.77,他表示,本季要調整的地方很多,尤其一上場熱身速度慢,第一球的直球球速掉到87、88英里,壘上有狀況才盡全力丟,其實第一個打者要更加積極專注。

去年在韓職NC恐龍擔任先發投手,今年回到大聯盟角色是中繼,適應是否有困難?王維中認為還好,畢竟過去在美職多半擔任後援投手,還記得那種感覺,知道怎麼去調整。

旅美投手王維中(左)媒體見面會。(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