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青棒就飆153公里速球 曾仁和視角看劉致榮

2019/10/24 18:04

旅美投手王維中(中)、曾仁和(右)、宋文華(左)媒體見面會。(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5歲台灣投手曾仁和,青棒時期飆速153公里,當時震撼台灣棒壇,如今,20歲劉致榮「關機」兩年,復出後飆速158公里,「左右開弓」都能開轟,堪稱不世出奇才,比曾仁和更恐怖。

曾仁和說,他返台才知道劉致榮這號人物,不但球速快,打擊也不錯,根本就是「台灣二刀流」,其實台灣人才很多,高中畢業就投入職棒選秀。

對於劉致榮征戰12強賽,曾仁和認為,重點在於會不會怯場,畢竟和大學比賽強度不同,也要對國外打者有認知,不過劉致榮打過多次國際賽,應該不是問題。

只是,曾仁和旅美生涯遭遇瓶頸,去年在小熊3A出賽26場受先發,戰績2勝15敗、防禦率6.27,今年轉戰遊騎兵,只在小聯盟出賽2場,投0.1局掉5分,狀況大不如前。

劉致榮。(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