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洪一中:台灣棒球要強 從12強賽國家隊做好

2019/10/25 18:03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年世界棒球12強賽由洪一中擔任台灣教頭,他表明帶隊原則:「紀律很重要,球隊有紀律才會團結,只要選手身體保持好,就有機會贏球。」

今天台灣隊和新北市進行練習賽,賽前洪一中手指著正在進行打擊練習的打者:「台灣棒球要強,就從這隊(12強賽台灣隊)做好,他們在(台灣棒球)最頂層,他們做好,U23、U18這些基層棒球才會好。」

12強賽台灣隊集訓狀況,頗令洪一中滿意,他透露,從每位選手臉上表情,看得出來滿投入的,愈來愈有信心,接著洪總指向人在休息室的林哲瑄,「哲瑄每天練球都提早到,球隊要有希望,就是要這樣。」

這屆12強賽台灣隊與日本、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同分在B組,每一場都是硬仗,洪一中認為,「棒球就是這樣,有時候你看到似乎沒有贏球希望,最後就贏了,有時你看有贏球希望,但卻輸了,能做的就是準備好,盡全力去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