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隊唯一左投陳冠宇 最想對決歐力士重砲

2019/10/27 16:22

陳冠宇出席活動。(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11月5日台灣隊首戰波多黎各,目前正積極備戰,陣中僅1名左投陳冠宇,責任重大,他說,「平常心應戰,享受比賽。」

效力羅德的陳冠宇,本季在一軍出賽44場為個人生涯新高,戰績1勝1敗5中繼成功、防禦率3.63,57局投球飆出45K,另有27次四壞球保送,僅挨2轟。

陳冠宇透露,這次12強賽最期待對日本,最想對決打者是吉田正尚,因為對戰一直投不好,「我對過西武打者好幾次,包括秋山翔吾、源田壯亮,他們有跑過來說,其實你的球沒有很好打,聽到很開心,多一點自信,唯獨對左打的吉田正尚沒轍,有機會想在這麼好的舞台解決他。」

26歲吉田正尚效力歐力士,曾來台打過冬季聯盟,本季143場全勤出賽,打擊率3成22,外帶29轟、85分打點,12強賽他將是日本隊主力外野手。

陳冠宇說,這次他在台灣隊任務很明確,就是解決各隊左打者,可能一場比賽就對一人次,會專心研究情蒐資料,找出並攻擊對方左打缺點。

陳冠宇出席活動。(記者羅志朋攝)

上一屆12強賽陳冠宇出賽3場其中1場先發,戰績1敗、防禦率16.20,投球內容不理想,他表示,當時25歲,來羅德第一年,狀況不錯,結果卻不好,這次12強賽希望能將這幾年經驗濃縮在預賽這3場比賽,好好發揮。

陳冠宇指出,明年他就要滿30歲了,在台灣隊算中生代球員,希望這次12強賽可以幫助年輕球員趕快進入狀況,他會把這幾年所學在場上展現出來。

陳冠宇出席活動。(記者羅志朋攝)

陳冠宇出席活動。(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