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走了!火腿端複數合約留人 中島卓也續當「大王」隊友

2019/10/29 13:44

中島卓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主力游擊手中島卓也今年就取得國內自由球員(FA)權利,不過季末一度傳出他因出賽空間遭壓縮,考慮行使FA轉隊,不過今《體育報知》透露,火腿展現最大留人誠意,還端出複數年合約,終於讓這位主力游擊手點頭續留。

今年28歲的中島卓也曾在2015年以34盜拿下太平洋聯盟盜壘王,該年也入選明星賽。當年的世界棒球12強賽,中島卓也首次進日本國家隊,不過由於本季火腿啟用不少年輕選手,讓中島卓也今年出賽空間大幅減少,不但出賽場次下降了12場,打席更從去年的449個掉到328個,讓他萌生萌生離去的念頭。

不過稍早《體育報知》撰文爆料,昨天在與火腿經理吉村浩在二軍基地面談許久後,中島決定接受了球團慰留和對方所提出的複數年合約,傾向不行使其FA權利,打算明年球季繼續留在日本火腿效力,近日就會召開記者會宣布續留日本火腿。

本季出賽120場的中島卓也,今年有16分打點、打擊率0.220,上壘率0.278,跑出12次盜壘,各項進攻表現明顯都不如去年,但在火腿打者中仍算表現相當出色,也被評爲球隊不可或缺的重要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