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墨西哥冬盟強度直逼大聯盟 胡智為表現超亮眼

2019/10/30 16:18

胡智為投入12強台灣隊集訓。(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25歲旅美投手胡智為今天首度投入12強賽台灣隊集訓,他說,「12強賽在台中打,離我家滿近的,非常期待。」

胡智為原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7月底遭釋出,不久加盟芝加哥小熊,未上大聯盟,一整季在小聯盟2A、3A出賽23場,其中12場先發,戰績3勝7敗、防禦率6.87、每局被上壘率1.70,74.2局投球送出34次四壞保送,投球內容並不理想。

胡智為坦言,今年在小聯盟表現確實不太好,對他來說就是經驗,期間經過很多調整,馮勝賢和王建民赴美曾給他心理建設和建議,球季結束後他馬上回到加州練習,準備10月墨西哥冬季聯盟報到。

胡智為投入12強台灣隊集訓。(記者王藝菘攝)

胡智為解釋,球季結束練習有特別針對王建民所講的,並和私人顧問討論,例如投球策略、技巧、模式,還有投球動作調整、施力方式,包括身體傷痛排除,其中有做一個特別的東西是,邊做「軟組織治療」、邊丟球,反覆去做,在每一次治療當中,檢視效果如何,更了解身體,有在墨西哥冬盟呈現出來。

數字會說話,胡智為在墨西哥冬盟效力納沃華梅奧人隊(Mayos de Navojoa),先發3場累計18局投球,被敲16安,飆13K,僅2保送,戰績1敗,防禦率1.50、被打擊率2成39,整體狀態不俗。

胡智為解釋,墨西哥冬盟賽事強度大概等於3A、大聯盟之間,球員資歷、經驗和力量都在28、30歲以上,也有很多小聯盟球員在打,一隊只能用8個外籍球員,他們很謹慎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