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橫濱洋投助陣味全龍打冬盟 還沒抵台竟遭球團釋出

2019/10/30 20:26

洋投巴里歐斯預計來台打冬盟替味全龍助陣,沒想到今卻傳出他遭橫濱不續約消息。(資料照,圖片取自橫濱DeN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即將於11月23日點燃戰火,而迎來第一個正式系列賽的味全龍,為了應付密集賽事,找來4名洋投助陣,其中還包括日職橫濱DeNA灣星隊洋投巴里歐斯(Edison Barrios),不料巴里歐斯都還沒抵台,竟傳出他未獲橫濱續約的消息。

今年31歲的巴里歐斯早期效力軟銀,大部分都以後援身分在一軍出賽,2015年出賽30場拿下20中繼成功是他在軟銀表現最佳的一季,離開軟銀後曾到BC獨聯的富山GRN雷鳥過水打拚,2018年再回歸日職加入橫濱DeNA,今年只在一軍出賽3場,留下1勝2敗、ERA4.30的成績。

據悉,原本巴里歐斯明年預計續留橫濱隊,但球團希望利用借將的形式讓他到味全參加冬聯,希望能藉此增加先發實戰機會,增加球團來年先發輪值的選擇,所以才同意讓他來台灣磨練,不料稍早橫濱就在官網公布,確定新球季將不與巴里歐斯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