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心想在紐約 貝爾川出任大都會總教練

2019/11/02 08:33

貝爾川出任大都會總教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隊新教頭人選,確定將由退役名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執掌兵符,他與大都會球團簽下一紙三年合約,附有第四年的選擇權,根據《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指出,價碼約在300萬美元。

42歲的貝爾川曾在2005年至2011年賽季間為大都會效力,7年來5度入選明星賽,退休後他在2017年出任洋基隊總經理顧問。

這是貝爾川生涯初執掌兵符,與其他面試者不同的是,貝爾川退休以來一心想在紐約執教,儘管有8隊開缺,但他只面試了大都會的職缺,甚至拒絕了教士隊的面試邀約。他在前年曾經面試洋基總教練一職,不過最後由布恩(Aaron Boone)出線。

貝爾川也是目前大聯盟30隊中現有的第4名波多黎各教頭,他的同胞,包括國民隊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以及紅襪隊柯拉(Alex Cora)在過去2年都帶領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