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奉重根情蒐對台灣印象深刻 立刻打電話回報韓國

2019/11/03 14:48

奉重根。(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曾於大聯盟效力勇士與紅人的南韓名投奉重根,這兩天來台觀看公辦熱身賽,協助南韓隊情蒐同組的古巴與澳洲,他認為,B組應是日本與台灣出線,期待與台灣隊在日本相見。

奉重根2006年季後返回南韓加盟韓職LG雙子隊,去年退休轉任球評,本屆12強賽除了擔任電視台解說,還協助南韓隊進行情蒐,來台前曾前往日本觀看加拿大隊。

奉重根指出,昨天看了台灣隊的比賽,對投手表現印象深刻,立刻打電話回報「要警戒台灣隊」,「投手的球速都很快,好幾個都有150公里以上,雖都只投1局無法完全判斷,還是嚇了一跳。」

奉重根為南韓打過兩屆經典賽、一屆奧運、兩屆亞運,國際大賽經驗豐富,他認為,B組應是日本、台灣晉級第2輪,南韓的第一目標將是台灣隊,「希望我們與台灣能在日本相見。」

奉重根(中上)來台情蒐。(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