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中南美打者擅打直球 張奕要用速差「玩」對手

2019/11/04 21:38

張奕和日本球員寒暄。(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效力日職歐力士的25歲右投張奕,這屆12強賽扛台灣隊先發,預賽3場登板場次未定,但也有可能會中繼出賽,要等明天台灣隊波多黎各之戰賽後才會確定。

預賽B組包括台灣與日本、波多黎各、委內瑞拉,日本打者張奕相對熟悉,張奕認為,中南美洲打者全力揮擊,出棒積極,喜歡打直球,如果有機會對波、委出賽,他會用速差「玩」對方打者。

今天官方練球日本到場,張奕立即跑過去與認識的日本球員、隊職員聊天打招呼,他笑說,「他們問我是先發嗎?我說對,是先發;他們問我投哪一場?我說不知道耶。」對於敵軍刺探軍情施放煙霧彈。

大戰在即,今天官方練球後張奕透露,現在感覺還好,可能明天正式比賽開始才會有點緊張,就平常心面對,現在覺得自己投球滿順的。

本季張奕在日職一軍出賽8場其中6場先發,戰績2勝4敗、防禦率5.9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