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羅曼請吃檳榔 隊友飆汗直說no good

2019/11/05 17:32

郭嚴文、羅曼、米吉亞、拿威、陳俊秀。(國際棒總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曾效力兄弟象和Lamigo桃猿的羅曼,今天吃到念念不忘的台灣檳榔,還請波多黎各隊友品嚐,特殊的品味讓他們嚇一跳還狂飆汗。

羅曼昨天表示,他喜歡臭豆腐、蝦仁炒飯和牛肉麵等台灣美食,更想念檳榔的滋味,他告訴隊友吃了檳榔會精神百倍,他們都不信,一定要讓他們嚐嚐看。

今天有台灣友人把檳榔送到球場給羅曼,他不但馬上享用,也和隊友分享,結果第一次吃檳榔的波多黎各球員都臉紅、飆汗,一直說no good!no good!

羅曼今天也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教練蔡昱詳以及彭政閔等教隊友相見歡,並給今年季後剛退休的彭政閔一個大大的擁抱。羅曼表示,他和恰恰是非常要好的老朋友,曾一起幫兄弟贏得總冠軍,真的非常懷念,他也跟同樣是41歲的彭政閔說:「你退休了,我還在打,我要叫你賢拜(台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