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江少慶秀超狂接殺美技 官網讚嘆:怎麼做到的! (影音)

2019/11/05 22:20

江少慶化解危機後振臂怒吼。(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賽B組預賽在,台灣隊今預賽首戰面對波多黎各,旅美3A投手江少慶6局失1分好投,亮眼表現幫助台灣隊守下勝利,而他在5局上大秀超狂接殺美技,更讓WBSC官網驚呼「到底怎麼做到的!」

台灣隊今在預賽首戰推出旅美好手江少慶先發,而他前4局讓波國打者12上12下,5局上在迅速抓下2個出局數後,雖然被連續敲出2安失掉唯一1分,不過接下來面對羅德里奎茲敲出的投手前小飛球,江少慶漂亮直接一把將球接住,化解繼續掉分的危機,也獲得滿堂彩。

隨後WBSC官網也將這段超狂美技上傳,驚呼「到底怎麼做到的?」,讚嘆江少慶不可思議的美技,而江少慶此役主投6局用93個球,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還飆出5次三振,好投為台灣隊守下重要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