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成功壓制波多黎各 陳冠宇:「真的很謝謝少慶。」

2019/11/05 22:39

陳冠宇今中繼第7局送出2K,賽後表示,是江少慶壓制得很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在上屆12強賽,羅德左投陳冠宇的表現並不理想,但他今天在7局接手先發6局的江少慶,繳出1局2K無失分好投,他則表示是少慶壓制得很好。

「是少慶壓制得很好,讓我們知道波多黎各打者的縱向變化球打得比較不好,就讓我們大膽地去投。」陳冠宇上屆12強賽對波多黎各投得不好,累計3.1局投球失6分,他表示這次多虧有江少慶的6局好投,才讓後面投手知道對方打者不擅長的球路。

此外,陳冠宇今年對右打者的內角直球,也是他的特色球路,因此賽前就跟捕手張進德表示多配那顆球,結果也收到不錯成效,7局登板讓對方3上3下。

「還有兩天,就一步一步來。」陳冠宇認為這次台灣隊的士氣很好,打起來很輕鬆,他最後再次強調,「今天少慶真的投得很棒,真的很謝謝他。」

江少慶化解危機振臂高呼。(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