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 》張奕父親穿國旗T加油 見證兒子榮耀一勝

2019/11/07 14:13

張奕父親張正昌穿著國旗T和家人場邊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上一次當國手已是10年前,25歲的張奕昨天替台灣拿下前進東京的重要一勝,父親張正昌穿著國旗T和家人場邊加油,一同分享榮耀。

今年對於張奕是不可思議的一年,從8月8日在歐力士初登板就技驚四座奪勝,還成為日職史上首位育成野手出身的勝利投手;在球季結束後,張奕又披上久違的國家隊戰袍,他更在上月中首次投入集訓時,用「不可思議」來形容入選國家隊的心情。

昨對委內瑞拉先發,張奕繳出7局無失分的精彩好投,是他人生第一次投到第7局,他再度用「不可思議」形容感受。委國總教練素貝羅輸得心服口服,還表示必須對張奕脫帽致意。

面對張奕不可思議的絕佳表現,父親張正昌昨晚穿著國旗T、拿著加油棒,和家人一起在場邊分享榮耀。張正昌在兒子於父親節拿下首勝之後,曾接受本報專訪表示:「他一直是很優秀的小孩,從小就很獨立,也用自己的經驗告訴每個人,只要努力就會有成果。」如今這個「優秀小孩」,替台灣投出優質一勝,也值得台灣球迷為他喝采。

張奕家人到場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