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霸氣飆K為台灣守勝 陳鴻文給自己打100分!

2019/11/16 15:39

陳鴻文。(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東京報導〕陳鴻文在本屆12強賽成為台灣隊最穩定的後防,他在今天對澳洲戰9局上登板,用13球讓打者3上3下,也用再見三振為台灣隊守住5:1的勝利;在本屆5場出賽無失分,陳鴻文對自己的表現表示:「100分!因為沒有失分啊。」

台灣隊在本屆12強複賽拿下2勝3敗,最後無緣4強和奧運門票,但全隊的表現讓國人有目共睹。陳鴻文就說,「大家表現很好啊,都把自己的位置顧好,做好自己的事。」就像這場對澳洲比賽只是攸關台灣是第5或第6名,但陳鴻文仍全力以赴,「每場球都要想辦法贏啊!」

陳鴻文在本屆的後援表現出色,累計5局未被敲安無失分,他卻仍不自滿,表示均速和球速一直沒有出來,他之後會再到台南由郭泓志開的健身房自主訓練,「我會再去找小郭賢拜訓練,把今年不足的部分再補強。」

陳鴻文。(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陳鴻文關門成功,與捕手高宇杰相擁慶祝。(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