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大好評! 紀華文連兩屆世界12強賽冠軍戰執法

2019/11/17 17:44

中職資深裁判紀華文擔任此役二壘審。(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冠軍戰日本對南韓,中職資深裁判紀華文擔任此役二壘審,上一屆12強賽冠軍戰美國對南韓之戰他擔任主審,連兩屆大賽冠軍戰亮相,代表紀華文執法能力深受各界肯定。

今年12強賽C組預賽晚場南韓和加拿大之戰,2局下主審Jairo Mendoza遭擦棒球擊中下巴,雖揮手示意無礙,但隨後仍不支退場,比賽因而一度中斷,最終仍由該役一壘審Jose Del Puerto接替站主審,二壘審「轉戰」一壘,在同日午場古巴對澳洲之戰擔任主審的紀華文,隨後緊急回到高尺巨蛋支援站二壘審,上演「即刻救援」。

紀華文原為台灣大聯盟裁判,兩聯盟合併後轉戰中職,在中職累計1801場執法,其中508場主審,回首20多年裁判生涯,他說,「我很珍惜這個舞台,心存感激。」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評選紀華文為2015年度最佳裁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