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聯》東大巴青少大學首場完封勝 文化3比1退南華三連勝

2019/11/21 22:17

巴青少大學生涯首次完封勝,台東大學預賽勝場開張。(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21日嘉義市球場賽事,早場文化大學在姚杰宏7局失1分優質先發帶領下,終場以3比1擊敗南華大學,預賽三連勝;午場力拼甲一首勝的高雄大學,未能突破台東大學先發巴青少,遭到9局完封,最終0比2敗陣,台東大學在預賽第3天勝場終於開張。

文化大學與南華大學之戰,2局下戰局出現變化,劉家良和余偉程連續安打攻佔得點圈,接著翁耀宗一壘安打及陳真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取得2比0領先。在度過4局無得分後,文化大學在7局下靠著劉家良安打再下一城,攻下本場第3分。

文化先發姚杰宏投出優質先發,僅在8局上丟掉1分,今日7.1局投球中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和3次四壞球,拿下勝投;陽杰恩後援1.1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順利守住勝利,於預賽取得3連勝。

另一場台東大學對戰高雄大學的比賽,先發巴青少發揮出色,高雄大學頻頻無功而返,比賽進入後半段東大教頭高克武一度打算換投,但他堅持投完9局,全場無失分,丟出5次三振、2次保送,迎來大學生涯第一場完封勝。

台東大學此役於3局下率先取分,蔡旻昇安打上壘後,靠隊友推進跑回球隊第1分;5局下東大攻勢再起,馬軍豪敲出安打,接著趁投手暴投站上三壘,楊竣翔適時一棒打回1分,儘管全場東大7支安打只攻下2分,火力串連有待加強,但在巴青少好投帶領下,這已足以讓東大贏球,迎接預賽首場勝利。

台東大學前2戰對上文化大學和國立體大都輸球,如今預賽首勝開張,賽後高克武表示,「有預期會是這樣的情況,前2戰對手實力都比較強,球員打球壓力大,失誤而造成落敗。今天是靠巴青少成功壓制對手,如果球員跑壘能夠更積極,相信我們可以得更多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