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西岡剛跟川崎宗則遊台灣 日網友看到哭出來

2019/11/23 11:59

西岡剛和川崎宗則曾是日本經典賽黃金二游,近日一同在台灣玩。(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日職明星游擊手、現效力獨盟的西岡剛,近日來到台灣冬盟找老戰友、現任味全龍教練兼球員的川崎宗則,還曬出到九份喝茶、台灣廟宇參拜、以及餐廳大啖烤鴨和魚翅的照片,他開心表示:「這是最棒的旅行!」

從西岡剛的IG可以看出,他這兩天來台灣造訪了味全龍訓練基地斗六棒球場、還有九份阿妹茶樓、以及和川崎一起到台北新生南路上的「頂上餐廳」大啖魚翅和燕窩。

日本網友留言寫下:「看到眼淚都流出來了...WBC的黃金二游!」(西岡和川崎都是日本在2006年經典賽奪冠成員)、「九份的樓梯走起來很辛苦但很有魅力呢,有沒有順便去十分放天燈呀?我看了也好想去台灣玩~」、「感動的畫面~」

西岡剛和川崎宗則到台灣廟宇合影留念。(取自IG)

造訪斗六棒球場。(取自IG)

西岡剛大啖烤鴨。(取自IG)

西岡剛到九份遊玩。(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