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中職聯隊不敵日職紅隊 首次開幕二連敗

2019/11/24 15:48

砂川理查轟出兩分彈。(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2019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第二天,中職聯隊連續兩天才打5局至少就丟4分,攻勢發揮也不如昨天順暢,以2:7不敵日職紅隊,寫下冬盟開辦七屆以來首次開幕二連敗。

中職聯隊由江國謙先發,一開賽連續被野村大樹、村林一輝擊出二壘安打,才面對兩人次就掉分,兩出局後又被小郷裕哉打掉第2分,5局上兩出局後再被砂川理查轟出兩分彈。

面對日職紅隊飆出155公里球速的左投古谷優人,中職聯隊前5局有4局攻上得點圈,只在5局下靠成晉滾地球拿到分數,另1分是陳文杰6局下從金久保優斗手中轟出陽春彈。

廖健富8局下率先擊出二壘安打,是中職聯隊搶分機會最好的一局,但後續3位打者陳文杰、潘傑楷、曾頌恩,都被去年日職選秀會養樂多第一指名清水昇三振。

中職聯隊守備僅有1次失誤,2局上、9局上兩度牽制一壘跑者出局。前次中職聯隊開幕前兩場都沒贏,是2015年連續兩場和局。

砂川理查轟出兩分彈。(中職提供)

中職聯隊成晉。(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