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妹妹是「向日葵般的存在」古谷優人要為她拚明年上一軍

2019/11/24 17:17

古谷優人今天擔任日職紅隊先發投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2016年日職選秀會軟銀第二指名古谷優人今天擔任日職紅隊先發投手,與妹妹感情甚篤的他,希望藉由冬盟的磨練,用「明年站上一軍」,作為送給妹妹的禮物。

古谷用83球投4.2局、挨5安失1分,還送出5次三振,每局球速都從150公里起跳,最快投出155公里,今年他在三軍曾飆出160公里,創下日職三軍左投最快球速。

古谷的妹妹小他8歲,出生後因為先天性巨細胞病毒感染,造成腦部發展受損,雖然行動與語言能力都有困難,仍能用力擠出「優人」、「加油」,是他棒球生涯的最大粉絲。

古谷在高中畢業後被軟銀指名,必須離家與妹妹暫別,他表示,出發打冬盟前接到妹妹的鼓勵,如果在台灣看到合適的禮物,一定會帶回去送給妹妹。

古谷認為,妹妹對他而言是「向日葵般的存在」,最好也最有意義的禮物,是藉由這次冬盟磨練球技,明年完成一軍初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