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吳昇峰為冬盟開球 願意再拚6搶1資格賽

2019/11/24 19:34

吳昇峰。(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吳昇峰今天到洲際棒球場探班,中職臨時起意邀他開球,他表示,連續打完亞錦賽、12強賽雖然有點疲憊,明年若有機會打六搶一資格賽,他在所不辭。

吳昇峰指出,12強賽返台迄今都在休息,連續參加幾個大賽,結束後的放鬆才知道疲累,母隊合作金庫要他休息一至兩週,好好調整備戰爆米花聯盟賽事。

「合庫明天就有比賽,教練有告訴我投哪幾場,我開玩笑說,希望都排我在假日先發,看能不能幫業餘帶來更多球迷,回來以後有看粉絲團,人數與訊息真的暴增很多,球迷給我的鼓勵都滿正面的。」

六搶一資格賽將於明年4月舉行,吳昇峰認為,如果有機會入選,當然在所不辭,「業餘球員受到肯定是很不容易的,我們沒有賽季的問題,我的目標是前進奧運,生涯能達到這個里程碑,也沒什麼好顧慮的。」

吳昇峰為冬盟開球。(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