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陳文杰要破除冬盟魔咒 希望此次「打好打滿」

2019/11/24 19:38

陳文杰今敲出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聯隊今天以2:7不敵日職紅隊,冬盟開辦七屆以來首次開幕二連敗,擊出陽春彈的陳文杰認為,本屆日職投手水準比前幾屆都強,會趁今天休兵研究對策。

陳文杰首戰5打數0安打,昨役4打數雖有1轟,兩場合計吞下5K,不禁直呼「真的很扯!」,他認為,6局下的全壘打沒想太多,只是對方剛換右投,他也剛好掌握到。

陳文杰連續三屆打冬盟,他指出,這場對方先發左投古谷優人的速球都150公里起跳,日職紅隊與白隊就連育成投手的球速145公里以上比比皆是,「真的開了眼界!」

陳文杰表示,他在中職是比較不容易被三振的,這屆才打兩場竟吞5K,日職投手整體水準比前兩屆強,用在中職的打法很難打到,面對這種球速的反應要更早一點。

陳文杰前兩屆冬盟都受傷,都影響春訓進度,致使進職棒4年只在一軍出賽30場,這屆他設定的目標很簡單:身體健康,打好打滿,希望破除冬盟魔咒。

陳文杰今敲出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