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教練團改組 「高餅連線」一軍再現!

2019/11/25 07:05

統一獅首席教練確定由高志綱(右)擔任「高餅連線」如今又將攜手合作。(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上個月宣布由「大餅」林岳平接下代總教練,目前教練團改組已底定,首席教練確定由高志綱擔任;這對在球員時代就有「高餅連線」稱號的好搭檔,如今又將攜手合作,也成為棒壇佳話。

獅隊在上月14日公布第一波教練團異動,確定今年下半季代掌兵符的劉育辰明年不再續任,而由原任二軍投手教練的林岳平升格當「餅總」。37歲的林岳平是隊史含代理在內第16任教頭,他也已規畫好教練團改組,只待球團正式公布。

在本月初結束秋訓後,獅隊明年的教練團已經成形,原本今年擔任二軍總教練的高志綱,明年確定升上一軍擔任首席教練。獅隊原任首席教練許聖杰則轉任球探,原本他和前總教練黃甘霖的「甘苦連線」,如今確定由「高餅連線」取代。

林岳平和高志綱在2005年攜手進獅隊,兩人也是球隊2007至2009年3連霸的重要功臣,投捕搭檔默契十足。林岳平去年轉任教練,高志綱則晚一年退役、今年執掌二軍兵符,如今兩人明年在一軍再度攜手共事,期盼善用昔日場上默契、合力帶出獅隊新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