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生明盃》桃園龜山三連霸 四度奪冠

2019/11/26 20:47

桃園龜山國小完成三連霸,全隊圍成一圈慶祝。(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第七屆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今天落幕,桃園龜山國小靠5局下搶得關鍵2分,以6:5逆轉勝南韓大邱玉山國小,締造三連霸且是第四度奪冠。

龜山一開賽就丟4分,但打完2局馬上追平,5局上雖再被大邱超前,5局下重啟攻勢,先靠2安加觸身球攻佔滿壘,再趁雙殺不成與投手暴投,攻下致勝的2分。

大邱是南韓國內冠軍,因學制與台灣不同,全隊年齡在台灣要算國一,龜山教練干易哲笑說:「我們比他們小快一歲,有越級打怪的感覺。」

干易哲指出,平時少有機會與國外球隊交手,看到身材至少比大邱小一號,球員會把對手想得太厲害,龜山雖是穩定的球隊,但國內球隊都在進步,要拿三連霸很不容易。

劉任右(右)趁暴投為桃園龜山國小跑回超前分。(記者徐正揚攝)

桃園龜山國小完成三連霸,全隊衝進場內慶祝。(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