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斗山熊MVP洋投能否拚回大聯盟? 韓媒點出難處

2019/11/28 06:46

斗山熊洋投林布隆曾在大聯盟待過道奇、費城人、遊騎兵、運動家。(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勇奪韓職MVP的斗山熊洋投林布隆(Josh Lindblom),他的好表現吸引美職球團注意,而近年也出現像從韓職拚回大聯盟的洋將。但韓媒《中央日報》指出,現年32歲的林布隆年紀偏大,可能會是劣勢。

林布隆在韓職待了5年,效力樂天巨人、斗山熊隊,本季繳出20勝3敗、防禦率2.50的驚人成績,一舉奪得勝投王、三振王,以及勝率王,連兩年奪得象徵年度最佳投手的崔東原獎。

林布隆的韓職生涯累積63勝34敗、平均防禦率3.55;而他在大聯盟待過道奇、費城人、遊騎兵、運動家等隊,前一次在大聯盟舞台登板是在2014年。

《中央日報》指出,球季中有數名大聯盟球探到斗山熊主場蠶室棒球場,觀看他的比賽。雖然斗山熊想留人,但林布隆還未做出決定。

若林布隆能重返大聯盟,這將是第三位從韓職KBO拚回大聯盟舞台的韓職洋將。不過,比起前兩位洋將當時拚回大聯盟的年紀,現年32歲的林布隆相對年長。

近年從韓職打回大聯盟的洋將包含現年33歲的坦姆斯(Eric Thames)、31歲的凱利(Merrill Kelly)。

坦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坦姆斯在韓職期間效力NC恐龍,連兩季揮出40轟,單季最多47發全壘打,韓職3年資歷累積124轟,讓他獲得釀酒人賞識,簽下3年總值1600萬美元合約。坦姆斯重返大聯盟後,2017年就揮出31轟的好表現。

凱利則是在2015年到韓職發展,披上SK飛龍戰袍累積48勝32敗,平均防禦率3.86。他今年重回美職,並在本季首度站上大聯盟舞台,先發32場繳出13勝14敗、防禦率4.42的成績。

凱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