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高苑第4棒孔念恩 盼守備能向舅舅林子偉看齊

2019/11/29 19:37

黑豹旗八強賽,新竹市成德高中VS高雄市高苑工商,高雄市高苑工商孔念恩擊出兩分安打。(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孔念恩於3局下滿壘時安打建功,帶動打線單局灌進3分奠定勝基,是高苑工商能在黑豹旗八強賽力挫成德高中的關鍵之一,要喊林子偉舅舅的他希望守備能向舅舅看齊。

高苑前2局都攻上得點圈,但都無功而返,3局下攻勢再起,1出局後靠2保送加內野安打攻佔滿壘,孔念恩適時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助高苑以2:0首開紀錄,「因為是滿壘,抓直球攻擊,那球比較低,就順順地揮,沒有很用力。」

孔念恩的母親是林子偉的表姐,照輩分他要喊林子偉舅舅,他表示,林子偉打完亞錦賽後,常回母校高苑練習,都會抽空指導學弟守備,「我有看舅舅在大聯盟的比賽,覺得他的守備很棒,希望以後守備也能向他一樣好。」

孔念恩。(記者簡榮豐攝)

黑豹旗八強賽,新竹市成德高中VS高雄市高苑工商,高雄市高苑工商孔念恩擊出兩分安打,黃秉揚(左)、劉愷廷(右)回壘得分。(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