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超勵志!轉隊後大爆發 巨人棄將今成火腿「億元男」

2019/12/03 18:01

日本火腿明星外野手大田泰示獲球團加薪續留,擠身球隊「億元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明星外野手大田泰示,本季火力全開,全壘打數、打擊率都締造生涯新高,昨他才自曝想赴美挑戰大聯盟,今(3日)在事務所談約,就獲球團大幅加薪續約。日媒指出原本年薪就有6500萬日圓約新台幣1800萬元的他,預計加薪3500萬日圓(約新台幣988萬元),躍升火腿「億元男」。

大田泰示過去是巨人2009年第一指名,由於高校時期轟出65發全壘打,被球團高度期待,給予「酷斯拉」松井秀喜效力於巨人隊時的背號「55」,期盼他成為松井接班人,但成績始終不理想,效力巨人8年僅9發全壘打,打擊率0.229。

大田泰示曾是巨人2009年第一指名,還披上松井秀喜的「55號」,但卻遲遲打不出好成績,最後遭巨人打包交易去火腿。(記者廖耀東攝)

2016年11月巨人放棄大田,將他跟投手公文克彥一起打包,和火腿換來投手吉川光夫、外野手石川慎吾。沒想到大田來到火腿隊後,不但火重生、火力也徹底解放,上季132場出賽,總計557個打數敲出161支安打、77分打點、20轟和2成89的打擊率更寫下生涯新高,成功在外野人才濟濟的火腿站穩陣腳。

好表現獲得球團加薪續約肯定,大田泰示受訪時謙虛表示「我並不會因此就滿足,反而覺得自己表現還可以再更好,這就只是一個過程罷了」,不過這位明星外野手最後也霸氣表示,明年將會盡全力爭取能扛下球隊當家第四棒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