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養父鐵為冬盟開球 喜見得意門生青出於藍

2019/12/03 18:31

前兄弟象日本投手養父鐵今天為冬盟開球。(中職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前兄弟象日本投手養父鐵今天為冬盟開球,也和得意門生、日職紅隊投手伊藤翔重逢,養父鐵很高興伊藤完成他未竟的夢想。

養父鐵2001年加盟象隊,初登板就投出16次三振的完封勝,追平中職單場三振紀錄,當年總冠軍賽更拿下2勝2救援,帶領象隊從1勝3敗逆轉封王,至今仍為象迷津津樂道。

養父鐵退休後曾任四國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隊監督,2017年高中畢業的伊藤加盟德島隊,在養父鐵指導下,球速從入隊時的140公里左右飆升到152公里,年底日職選秀會獲得西武隊第3指名。

養父鐵表示,畢竟自己未能在日職上到一軍,期待他指導過的選手「青出於監、更勝於藍」的心情非常強烈,伊藤新人球季就在一軍拿到3勝,但是今年沒有什麼表現,明年就是第3個球季了,希望他經過冬盟的磨練,明年能有更好的成績。伊藤目前在冬盟先發2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3.27。

前兄弟象日本投手養父鐵為冬盟開球。(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