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生涯288轟洋砲巴倫汀 軟銀開出年薪5億約

2019/12/04 08:30

荷蘭籍洋砲巴倫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荷蘭籍洋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今年季後決定離開待了9年的養樂多隊,投入自由市場。《日刊體育》指出,巴倫汀有可能會加入軟銀,球團也開出年薪5億日圓的大約,而且有可能是複數年合約。

現年35歲的巴倫汀在日職待了9年,累積288轟,本季仍有著33轟、93分打點、打擊率0.280的優異成績,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917。巴倫汀本季取得國內自由球員權,他明年也不佔洋將名額,讓軟銀隊相當感興趣。

《日刊體育》指出,軟銀球團相關人士為了協商,從福岡飛到美國,雙方近日將展開協商,巴倫汀願加入球隊,其他球團也沒有和他接觸的跡象,預計協商後就會發表加盟訊息。該媒提到,軟銀可能開出年薪5億日圓給巴倫汀,甚至考慮簽複數年合約。

軟銀雖然達成「日本一」三連霸,但球隊本季得分能力排洋聯第四,若能續留兩名古巴洋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再加上巴倫汀,有望組成恐怖的三洋砲夢幻打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