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歲內宏明台灣最終戰 隊友火力挹注奪勝

2019/12/09 22:03

味全龍奪勝,確定進入冬盟四強。(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冬季聯盟晚場賽事,味全龍隊面對韓職聯隊,推出日籍洋投歲內宏明先發,歲內今晚狀況較前兩場先發為佳,投5.2局無失分,隊友則是發揮火力,郭天信擊出勝利打點,劉基鴻則有3打點進帳,味全最終6:1獲勝。

談到歲內的表現,總教練葉君璋認為,前兩場先發他沒投滿5局,主因是球隊考量他過往許久未有先發經驗,因而控制其用球量。葉總也透露,今晚是歲內宏明在冬盟最後一場登板,之後要回日本發展。

歲內宏明也提到,他即將在後天離台,回日本尋求發展機會,他說:「來到台灣,算是真正第一次體驗了先發輪值,是很棒的經驗。首次投1休4沒有經驗,這次先發之前,恢復工作做得較到位,也反映在臨場狀況。」

狀元郎劉基鴻在冬盟開季前兩場發揮不順,但火力越來越加溫,昨天開轟、今天也有長打表現,他說:「打不好時,大家都會鼓勵我不要想太多,近期狀況是有越來越好。」

歲內宏明。(中職提供)

劉基鴻。(中職提供)

郭天信。(中職提供)

歳内宏明獲選單場MVP。(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