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只是鎖定 獅隊外籍投手教練確定了!

2019/12/10 15:22

納瓦洛曾擔任過水手牛棚教練。(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為了備戰新球季,統一獅已找好資歷豐富的外籍投手教練納瓦洛(Jamie Navarro),他從2008年起就在小聯盟體系執教,並於2011至2014年初擔任水手牛棚教練,目前已完成簽約,將於明年2月1日來台報到。

獅隊在10月中確定明年由「大餅」林岳平執掌兵符後,他就向球團要求明年希望能找一位資歷豐富的外籍投手教練。獅隊之前鎖定3、4名人選,並交由「餅總」決定,如今確定由52歲的納瓦洛出線。

納瓦洛的執教經驗豐富,最早是從釀酒人小聯盟體系出發,到了2010年擔任水手3A投手教練,該年球隊不但拿下總冠軍,且當年度防禦率3.45是全聯盟第一。

到了2011年,納瓦洛出任水手牛棚教練,隔年水手達成隊史首次單場投手聯手無安打的紀錄,且2012至2013年水手中繼投手防禦率都在美聯前5名。

納瓦洛自2016年到今年7月,都在墨西哥聯盟擔任投手教練,如今確定來台執教,獅隊也希望在他的調教下,投手群能有一番新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