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日職震驚各界 瓊斯加盟前夕吐露掙扎心境

2019/12/11 09:07

瓊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在金鶯時期的隊友、大聯盟5屆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接近加盟日職歐力士,引發各界震驚,由於他很明顯在大聯盟還有球可以打,美媒轉述瓊斯加盟前掙扎心境。

34歲瓊斯從2006年初登大聯盟,08年轉戰金鶯隊打出身價,5度入選明星賽,還有4座金手套,去年他離開效力11年的金鶯,與響尾蛇簽下1年300萬美元合約,今年球季出賽137場,打擊率.260,另有16轟以及67打點,生涯282轟是現役第16多,連續11季雙位數全壘打紀錄還在延續,卻在此時選擇轉投日本職棒。

金鶯記者Steve Melewski 在推特上轉述瓊斯的說法,「我讓自己保持選擇開放性,我有特別的機會去做一些不同的,我有特別的機會去掌握自己的生涯,和我的至親好友們討論了,這個決定真的很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