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從韓職投回大聯盟 釀酒人3年約簽斗山熊MVP

2019/12/12 10:41

林布隆獲釀酒人3年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右投林布隆(Josh Lindblom)再度投回大聯盟,今年在韓職勇奪年度MVP後,讓釀酒人端出3年912萬美元合約搶人,將林布隆加入先發輪值。

林布隆於2008年選秀第2輪被道奇挑中,隨後流浪費城人、遊騎兵和運動家,大多擔任後援,2015至16年轉戰韓職樂天巨人,2季出賽62場皆為先發,2年都摘雙位數勝投,季後與海盜簽小聯盟約附帶春訓邀請,2017年在大聯盟出賽4場無關勝敗,防禦率高達7.84,季中遭釋出後,被韓職樂天巨人簽回。

林布隆去年續留韓職,1年約改披斗山熊球衣,先發26場有21場優質先發,投出韓職生涯新高單季15勝,獲斗山熊續約,今年狂摘20場勝投,獲選韓職年度MVP,也再度連莊最佳投手獎。林布隆今天與釀酒人談成合約,下季將回大聯盟出賽。

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Morosi指出,林布隆將與釀酒人簽下3年912萬5000美元合約,若再加入激勵獎金,合約總值有望超過1800萬美元,等體檢通過即生效。林布隆這次重返大聯盟,將繼續擔任先發投手,加入釀酒人輪值。

大聯盟官網指出,釀酒人之前也有類似操作,在坦姆斯(Eric Thames)轉戰韓職狂開轟,拿下年度MVP後出手延攬,這次把林布隆簽回大聯盟,希望能複製坦姆斯的成功模式。

坦姆斯從韓職轟回大聯盟。(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