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第三屆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賽 屏東熱血開打

2019/12/17 17:24

2019年第三屆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賽即將於19日至22日在屏東開打。(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2019年第三屆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賽即將於19日至22日開打,屏東縣政府今天舉辦記者會,縣長潘孟安與現役職棒球星詹智堯共同出席勉勵參賽選手,潘孟安表示,縣府自2016年特別將縣長盃改名為曾紀恩盃,以此緬懷及紀念曾紀恩先生一生懸命為屏東棒球付出的貢獻。

潘孟安說,曾紀恩先生致力耕耘屏東棒球基層,多次領軍中華青少棒、青棒及成棒代表隊參加國際比賽,豪取許多優異成績,並為國家培訓出許多知名棒球選手,因應前幾屆報名踴躍,這次特別將報名隊伍由19隊擴大至25隊,報名日開放後隨即被秒殺,其中更不乏全國性的強隊。

屏縣體育發展中心特別邀請現役球星、屏東土生土長的詹智堯作為嘉賓,體發中心指出,詹智堯可以說是屏東一手培養的巨星,三級棒球皆在屏東縣度過,是最能代表屏東傳承曾紀恩球魂的球星,期許透過他的勉勵鼓舞選手,讓選手在賽場及未來的舞台發光發熱。

體發中心也表示,縣府透過推動三級五區的政策,建立體育人才的升學制度,並加強運動選手的培訓工作,鼓勵屏東縣籍退役選手轉任教練留任屏東縣,不僅能促使選手的技術更加純熟外,更能儲備更多體育相關產業的人才,期許讓屏東選手得到更好的協助,並在未來重新打亮「體育大縣」之美名。

縣長潘孟安(左2)與現役職棒球星詹智堯(右2)共同出席勉勵參賽選手。(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