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MVP連線」恐拆夥? 魏少傳被擺上交易桌

2019/12/27 14:22

火箭「MVP雙星」魏斯布魯克與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新球季網羅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隊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組成「MVP連線,雖然他們目前高居西部第四,但美媒曝火箭很可能會在交易大限前進行補強,甚至連魏斯布魯克都將成為球隊的交易籌碼。

「我認為魏斯布魯克絕對是有可能被交易的,」《The Ringer》記者Ryen Russillo今在自己的「播客」(Podcast) 指出,「按照以往的經驗來看,只要能讓球隊變得更好,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可以把任何人交易出去!」

Russillo接著表示:「當然,莫雷不會積極的到處打電話跟其他人說『嘿,我想丟掉魏斯布魯克了』他一定不會這麼做。但聯盟裡有些人認為魏斯布魯克是可以被交易的,而且莫雷也很相當清楚,他只是需要釐清到底有多少人想要這位明星控衛。

火箭「MVP連線」哈登與魏斯布魯克成為本季攻擊火力最兇猛的雙人組,哈登場均得分高達38.1分,穩居得分王寶座,他與魏斯布魯克場均能轟下全聯盟最多的62.2分,然而雖然雙核心得分上勇猛無比,但火箭戰績卻未能獨佔鰲頭,而是落後給湖人、金塊和快艇,排在西部第四。

而昨火箭意外在重要的耶誕大戰爆冷不敵勇士,魏斯布魯克雖然拿全場最高30分,但他整場共32投僅11中,三分球8投全盡墨,整場投丟21球,追平史上在耶誕大戰第三糟的表現。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