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煜清確定加盟統一獅! 將穿廖文揚10號球衣

2019/12/27 17:31

林煜清確定加盟統一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開出月薪8萬,附帶激勵獎金的條件,延攬前富邦悍將投手林煜清,今天傍晚已確定加盟;林煜清將選穿10號球衣,也是被味全龍選走的廖文揚背號。

對於延攬林煜清,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原本只差合約上一些細節,目前經紀公司已經回傳確認。後天過31歲生日的林煜清,在兄弟、悍將累計7年一軍成績35勝46敗、7次中繼成功,獅隊期待他能補強牛棚戰力。

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則表示,林煜清的類型和被味全龍挑走的廖文揚類似,「明年二軍多一隊味全龍,勢必二軍比賽會增加,廖文揚被挑走之後,我們需要補一名投手,在觀察釋出名單之後,林煜清是比較符合。」

儘管外界認為林煜清的能力下滑,但林岳平對他很有期待,「我們看的是他的戰鬥力,他是有的。」林岳平看好林煜清的變速球及跟打者對決的戰鬥力,也期盼他能在獅隊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