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就是不能輸這隊! 邱家慶甜蜜復仇記

2019/12/27 17:50

新竹市預賽3戰全勝闖進8強賽。(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新北富邦U18國際城市棒球邀請賽,今天下午新竹市以2:1擊敗台南市,預賽3戰全勝闖進8強賽。

此役新竹市全場僅擠出3支安打,打線手感跟天氣一樣冰冷,靠6局下2安、1保送攻勢添得2分,一局定勝負,其中第4棒邱家慶適時敲安,打破1:1僵局,打下勝利打點是全場勝負分水嶺。

新竹林哲遠。(記者劉信德攝)

「贏球是運氣好。」新竹市總教練蔡丞賢說,前陣子球隊休兵,加上天氣冷,導致球隊打擊沒發揮,還好這3場比賽投手表現和解危能力都很好,有提醒投手第一球要搶好球速,他們也有做到,是失分壓低主因。

新竹市以成德中學棒球隊為主體,來自桃園的邱家慶,龜山少棒、青少棒出身,國中畢業到南英商工打球,只讀一學期就轉學到成德延續棒球路,今天一棒擊沉以南英為主體的台南市,他顯得超開心。

「輸誰都可以,就是不能輸南英。」邱家慶說,在南英受傷沒比賽,高一下學期決定轉學到離家近的成德,這裡給他很多舞台,這場也是高中三年第一次敲超前比分的勝利打點,「等這刻很久了!」

邱家慶是捕手,旅美好手張進德曾到成德指導,讓他獲益良多。邱家慶說,張進德教他盜壘阻殺要如何拿球,實際操作感覺真的差很多。

新竹林哲遠盜壘成功。(記者劉信德攝)

台南先發投手王品傑。(記者劉信德攝)

台南施為守遭夾殺出局。(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