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富邦轉戰中信 王建民解釋原因

2020/01/01 14:01

王建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信兄弟球團宣布,王建民接任中信兄弟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稍早建仔也透過經紀公司發布新聞稿,內文如下:

新年快樂!大家好,我是王建民。今年,2020年新球季,我將擔任中信兄弟客座投手教練。

去年12強是我首次以教練的身份參與中華隊,從集訓到兩階段的比賽,台灣的年輕投手們帶給我很多的震憾與感動,這也讓我省思我有責任盡我一己之力,繼續幫助台灣的年輕投手成長。中信兄弟近年積極建構完整農場體系,領隊劉志威及新任的副領隊彭政閔提出許多農場養成的系統藍圖,新的一年我將與中信兄弟的年輕投手們一起努力。

2019年對我來說是我很豐碩的一年,我由衷感謝富邦悍將球團給我機會,為我開啓教練的第一扇窗,謝謝領隊蔡承儒,兩位副領隊人資長陳昭如、陳金鋒學長,郭泰源顧問以及所有富邦教練團及所屬球員們與行政團隊,謝謝您們過去一年多對我的信任與照顧,新的球季我也期待看到富邦年輕投手們繼續成長茁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