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離奇!「古巴飛彈」去年腳踝骨折 竟是野豬惹的禍

2020/01/04 10:35

塞斯佩德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古巴飛彈」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日前與球團達成協議、同意減薪,而美國媒體今在報導中爆料,指出他去年突如其來的腳踝傷勢,竟是因為不慎掉進自家牧場設置的野豬陷阱裡。

塞斯佩德斯在2017年與大都會簽下4年總值1.1億美元的合約,但隨後便飽受傷勢所擾,2018年7月進行雙腳後跟手術後,今年5月在復健期間又傷及右腳踝,導致2019年一場比賽都沒打。

當時右腳踝傷勢爆發之際,總管艾范瓦格南(Brodie Van Wagenen)僅對外表示塞斯佩德斯是在自家牧場發生了嚴重的摔傷,就連去年球季末公布減薪消息時,球團也都未多加說明。

不過,《紐約郵報》深入追查後發現,塞斯佩德斯的傷勢與自家牧場的野豬有關。報導中指出,他會在牧場裡設置多個陷阱來讓野豬不要太靠近人類。但當天不知道什麼原因,一隻野豬被從機關裡放了出來,文中寫道,這隻野豬可能是衝向塞斯佩德斯,或者塞斯佩德斯只是被野豬嚇到,不管如何他就意外地踏進了洞裡面,因此造成腳踝多處骨折。

據悉塞斯佩德斯在受傷後,馬上就向大都會回報,如實告訴球隊自己是為了躲避野豬才受傷,大都會與塞斯佩德斯的經紀公司也馬上派人前往佛羅里達的牧場勘查,以便確認他的說法。

通常球員的合約裡都會註明許多不可參與的活動,以避免受傷的風險,《郵報》寫道,雖然雙方合約裡的細節並未公開,但其他大都會的球員的合約曾註明禁止「從事任何會有受傷風險的活動或運動」,塞斯佩德斯上述行為就可被歸類於此。

受傷的原因曝光後,或許可以解釋塞斯佩德斯為什麼會答應球團減薪,他在2020年的薪水,預計從原本的2950萬被砍到只保證600萬,若進入開季名單才有可能拿到1100萬。另外根據出賽場次與打席數,有可能再多拿9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