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瘋狂飆分秀 球評:打鵜鶘就像是練習

2020/01/04 18:35

A.戴維斯今面對老東家鵜鶘豪取46分、13籃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東家來到洛杉磯作客,A.戴維斯絲毫不留情,也向湖人再次證明今夏發動交易是正確決定,他豪取46分、13籃板,加上詹姆斯17分、15助攻助拳,湖人123:113收拾鵜鶘,4連勝到手,以28勝7負坐穩西部第一。

戴維斯今夏透過交易轉戰湖人,兩戰碰上鵜鶘合計拿下87分,瘋狂飆分秀再次成為全場焦點,但他強調,這僅是一場平凡比賽,「相比第一次交手的情緒交織,這次對壘確實沒有過多的心情變化。」並歸功隊友不斷為他製造空檔,才能在場上盡情發揮。

戴維斯在場上如魚得水,看起來毫無壓力,能裡能外的表現,美國球評費雪更說:「對AD來說,這場根本猶如打練習賽般輕鬆。」

湖人能輕取鵜鶘的功臣之一還有D.格林,他全場攻下23分,其中首節包辦5顆三分球、攻下17分,助隊將差距擴大至24分,讓對手一路為了追分疲於奔命。

詹姆斯認為,打了超過三分之一的賽程,湖人團隊默契漸佳,現在大家都能融入進攻體系,儘管他不是主要攻堅者,其他人也能挺身而出砍分。

鵜鶘6人得分上雙,英葛蘭和波爾在湖人球迷歡呼聲中進場,兩人合力收下45分,仍不足以帶走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