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供選手移訓新選擇 國訓打造東部訓練基地

2020/01/06 12:40

國家訓練運練中心東部訓練基地」揭牌儀式,正式宣告東部訓練基地啟用。(國訓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為創造更多元、優良的運動環境,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今日於台東大學附屬體育高級中學體育館前,舉辦「國家訓練運練中心東部訓練基地」揭牌儀式,正式宣告東部訓練基地啟用。

國訓中心去年9月3日與台東大學附屬體育高級中學簽署「共同設置東部訓練基地合作協議」後,雙方積極研擬整合台東體中校內訓練場館、宿舍及餐廳等資源,期待台東的青山綠水能提升訓練品質,提供國家培訓隊移地訓練的新據點,也為選手們在競技場上的拚搏多出一份力量。

2020年東京奧運游泳培訓隊特別選在揭牌儀式的今日正式進駐東部訓練基地進行移地訓練,總教練李澄峯表示:「藉由在東部訓練基地集中訓練,除了強化游泳培訓隊整體的競技能力與技術,也期待所有選手在4月東京奧運游泳測試賽力拚達標,爭取更多參賽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