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四大洋投定位 三先發、德保拉擺牛棚

2020/01/09 17:41

兄弟4洋投米蘭達(由左至右)、羅傑斯、萊福力和德保拉。(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中信兄弟確定簽下4名洋投,包括新洋投羅傑斯(Esmil Rogers)、德保拉(José De Paula)和米蘭達(Ariel Miranda)、萊福力,預計農曆過年後來台報到。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羅傑斯、米蘭達、萊福力預計擔任先發投手,德保拉將擺牛棚,不過這只是初步定位,仍須視春訓調整狀況而定。

由於羅傑斯、米蘭達、德保拉都具大聯盟資歷,加上去年表現不錯的萊福力,中信兄弟簽下這4名洋投所費不貲,劉志威強調,洋投薪資不會壓縮本土球員談薪空間,兩者預算是分開來的。

目前中信兄弟持續在與本土球員談薪水,劉志威說,希望2月10日以前能敲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