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偷暗號怎麼辦 大聯盟安打王嗆「有1招可以反制...」

2020/01/10 08:35

大聯盟安打王羅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紅襪等隊被爆料用電子設備偷暗號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大聯盟傳奇安打王羅斯(Pete Rose)今卻對此表示,根本沒什麼大不了。「只要投手把球往打者頭上丟,就可以被避免偷暗號了好不好。」

羅斯向美媒《TMZ》強調,他從來不能從偷暗號這件事身上得到好處,因為他永遠都會擔心負責解讀暗號的那個人會解讀錯。他並表示,「只要對打者爆頭就可以擺脫被偷暗號的麻煩,你可以自己保衛自己的防區,棒球選手都該知道怎麼做。」

他也認為,比起被爆料偷暗號,現階段對紅襪影響最大的事情,是他們可能會把看板球星貝茲(Mookie Betts)交易出去,「這對紅襪而言是大災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