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搶唐納森了? 雙城3年9億續約重砲三壘手

2020/01/11 11:14

沙諾上個賽季敲出生涯新高的34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自由市場上不斷追逐著三壘手的雙城隊,今天卻傳出與陣中三壘手沙諾(Miguel Sano)簽下一紙3年保障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的合約,似乎也意味著他們幾乎已經從唐納森(Josh Donaldson)爭奪戰中退出。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率先揭露雙城隊簽約消息,《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分享合約細節,這張約前3年為2700萬美元,第4年有1400萬的球團選擇權,若球團不打算與他續約,可以300萬美元買斷,因此沙諾保證可以拿到3000萬美元,最高則來到4100萬美元。

簽下沙諾幾乎也確定雙城隊從唐納森爭奪戰當中退出,日前當地媒體就曾報導指出,雙城對於簽下唐納森感到相當悲觀,並指出至少有一支球隊已經從這個前MVP三壘手的爭奪戰中抽手。

去年沙諾揮別2018賽季的陰霾,敲出34轟79分打點,攻擊指數0.923皆創生涯新高。沙諾在雙城隊5年已經敲出了118發全壘打,他在小聯盟時期就以怪力著稱,球探報告曾給過他高達80分的頂級力量評價(80為最高分,是相當罕見的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