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志龍肩傷未癒 確定趕不上開季

2020/01/17 15:42

楊志龍目前沒有辦法進行傳接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傾向讓3位本土投手進入先發輪值,人選之一的楊志龍礙於肩傷未癒提前退出競爭行列,他預計4月中旬展開復健賽,目標上半季末升上一軍。

楊志龍(左)目前沒有辦法進行傳接球,與總教練丘昌榮(右)在旁觀看隊友練球。(記者黃志源攝)

楊志龍去年5月因為肩膀不適下二軍,休養到9月才復出,台灣大賽還扛第4戰先發,季後肩膀又有狀況,去年底接受自體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PRP),預計2月初才能正常活動。

楊志龍指出,去年一度以為肩傷好了,其實沒有完全復原,球季結束一直休息到現在,礙於目前還在復健階段,沒有辦法進行傳接球,確定趕不上今年開季。

楊志龍表示,防護團隊預估4月中旬能打復健賽,希望4月底至5月初能在二軍比賽,春訓期間先加強體能與肩膀肌力,目標是上半季末升上一軍,「總教練也很關心進度,叫我不要急、慢慢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